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百度竞价推广如何提升产品进线率

文章出处:未知 作者:admin 阅读量: 发表时间:2019-10-17 23:09
  做产品的如何提高进线?注意,是提高进线率,进线数量可以用预算去累积,没有讨论意义,除非超级暴利。
 
  我们先计算一笔账,商品单价750元,平均1500元每一单,每天预算5000元,总进线成本50元,进线成交转化率为10%(假设进线通过率是100%),这样算下来,看每天的数据,有5000/50=100个进线,有100*10=10个成交,有商品成交金额10*1500=15000元,投入产出比是5000:15000=1:3,数据如果这么稳定,那就还是不错的;后期,如果商品效果不错好,口碑起来,那投产比还会更好。我们再把这样的运营模式不断复制复制,实现盈利。
 
  上面的产品运作模式看着真不错,很诱人,可是事实呢?!
 
  账户不稳定,经常被Kill掉;
 
  (竞价、文案策划编辑、设计和技术人员能力因素造成)进线成本不稳定,忽高忽低;
 
  竞品因素,市场竞争剧烈,出价太高,恶性竞争,多败具伤;
 
  客户嫌商品价格太贵,客单价不稳定;
 
  客服能力不一,转化率不稳定;
 
  货到付款,客户拒收率高;
 
  客服不在线时,没有及时通过,进线通过率低;
 
  服务器不稳定;
 
  被他人(恶意)举报;
 
  ……
 
  一旦入坑,根本很难收手。
 
  昨天我们大概分析了进线率低的原因,今天来聊一聊,探讨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。
 
  1、账户不稳定,经常被Kill掉:
 
  能允许跑这样的,粗暴引流(微信进线)加粉的账户,被Kill就是主要因为落地页面违规和投放关键词违规,百度总部会定期系统巡查,运气好到爆的可以跑很久(几个月也没问题,以笔者的经验,和推广时段关系不大),所以加粉推广软文和竞价推广正规单页差在哪里呢?思考一下。黑户不稳定,就多备一点吧,每次充值长个心眼就好。
 
  2、进线成本不稳定,忽高忽低:
 
  很多人在拿竞价做产品微信加粉,但是绕不过一个话题,进线成本。影响网络推广效果的因素很多,一段时期,预算不变时,主要因素是关键词和LandingPage。想要做到稳定,很难,因为账户的有效关键词好词难以进行有效监控,我们不知道哪些关键词带来了价值。此时,应该换一个思路,我们需要认真考虑我们产品人群:哪些词是真正用户会搜的词?哪些词是潜在用户会搜的词?哪些词是非用户搜的词?以产品思维去想办法,真正设身处地的去站在用户角度去看问题,我们去建立用户模型,理解用户的需求以及他们会做出的反应。关键词和着陆页的设计都是如此。另外,可以多备几个推广落地页,来回替换使用,测试效果。
 
  3、竞品因素:
 
  市场经济自然少不了竞争,可以尝试侧重一些时段和地域去推广;博采众长,看看竞争对手的创意,页面设计等,还可以去和竞争对手们的客服们好好聊聊,了解一下他们的话术和产品特点;投放策略不同,一些垃圾词没有必要去抢,做好数据分析,要敢尝试,敢创新。
 
  4、客单价不稳定:
 
  这点和产品选择有关系,虽然单价越高,赚的越多,但是价格越高,用户也会更多思考价格因素,增加最终成交难度,视产品使用时长,价格定在1000-2000以内,比如899,比如1399……
 
  5、转化率不稳定:
 
  这块只能是从咨询客服人员身上下功夫了,综合分析各种用户情况,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法,以服务和指导的心态去沟通。话术不是万能钥匙,也不要把客户当傻子,利用别的缺点,如果能对别人有帮助,自己也有一份客观利润,他们可能回感谢你们的。
 
  6、客户拒收率高:
 
  祈祷产品包装高大上一些;打消客人疑虑,沟通要切实到位。
 
  7、被他人恶意举报:
 
  选个好的行业和产品很重要;多备几个微信号;
 
  8、服务器不稳定:
 
  域名和服务器不到期;空间足够就行;老出问题换掉就是,尽量找大的空间商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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